ABOUT
ABOUT
公司簡介
摩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擁有一群了解市場並追求高品質數據分析的專業夥伴,提供高水準的機器學習顧問服務,與完整的機器學習解決方案。

「我們堅信,玩機器學習,不該只是玩技術,而是建立一種數據決策文化。」

摩可數位主要幫遊戲業,電子商務產業做AI數據模型的導入,透過精準的模型運算,以及運用業界分析軟體市占第一的SAS,協助企業建立分析型CRM系統,目前已經證實在前幾大業界領導用戶能大幅增加營收,進一步實現數據導向決策的有形資產化。
History
歷史沿革
2016
公司成立—摩可數位在2016年成立,公司著重在雲端,大數據分析以及行銷自動化,並在當年成為IBM Saas台灣第⼀間SSP(WCA產品線代理理商)。
2017
進軍媒體業和電商產業—在該年成功將IBM⾏銷⾃動化軟體銷售至台灣知名媒體業如TVBS,天下雜誌,與IBM⼀同進行會員系統等專案建置。
2018
進軍遊戲業並成為SAS 的 reseller partner,同時深入使用 AWS機器學習工具—摩可主力放在與SAS合作,並協助SAS拿下在博弈產業多個經典案例,如IGS, BBin, JDB等知名線上遊戲廠商的分析專案。
2019
持續在遊戲業AI分析發光,並推出業界首創的RAAS服務—與SAS和Amazon合作持續在該產業拿下眾多客戶,並推出業界⾸首創的RAAS分析即服務,協助中小型電商無痛導入AI分析模型。